繁体版>>
首 页
机构概况
重要新闻
两地交流
经贸往来
粤港合作
涉台事务
青年学生之友
认识祖国
法律法规
服务指南
历史资料
首页 >> 两地交流

日期:2013-11-11

  图为王志民副主任(左)向吴良好主席致送张晓明主任的题词“团结凝聚正能量”。(图片来源:大公报)
  本网讯 11月9日晚,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第九届会董就职典礼,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王志民、林武应邀出席并主礼。王志民向社团致送中联办主任张晓明的题词“团结凝聚正能量”,林武代表中联办致辞。

  香港福建社团联会第九届会董会共推选出39位副主席,326位常务会董,644位会董。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副主任吴良好在全场逾2500位嘉宾的见证下,正式接替全国政协常委林树哲成为新一任主席。吴良好在致辞时庄严承诺,该届会董会定将秉承“联络乡谊,团结各界人士,积极参与香港事务”的创会宗旨,本着“团结、传承、打拼、创新”的治会理念,与时俱进,不断积聚和发扬光大该会强大的正能量,决不辜负乡亲们的重托。他表示,将继续把福建社团联会作为共同事业的平台来打拼,百折不挠,永往向前。在落实“一国两制”的征途中,为保持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为实现习近平主席倡导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聚和迸发出更多更强的正能量,焕发和闪耀出闽籍族群的新精彩、新辉煌。 

  图为林武副主任致辞。(图片来源:大公报)
  林武在致辞中说,爱国爱港最需要的是行动。旅港闽籍乡亲“爱国爱港爱乡、勤奋智慧有爱心”的美德,给香港社会留下了深刻印象。无论是阳光灿烂的时候,还是风雨交加的日子,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始终高举爱国爱港的旗帜,坚定地捍卫国家利益,坚定地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爱国爱港力量的发展壮大默默耕耘,为香港的繁荣稳定作出了重大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福建省政协主席张昌平,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林智敏,国务院港澳办原常务副主任陈佐洱,解放军驻港部队副司令员陈维展,外交部驻港公署副特派员李元明等应邀莅临主礼。 

图片新闻
   
王志民出席培侨中学校友会5...   殷晓静率领香港代表团出席...   张晓明出席香港中华总商会...
   
杨健出席香港工商界、文艺...   港澳政协委员向内地水灾地...   张晓明出席文汇报创刊65周...
        more...
 
国家领导人论香港
习近平会见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2013-10-07
李克强同菲律宾总统阿基诺谈香港人质事件2013-10-11
张德江会见香港经济民生联盟访京团2013-04-27
more...
 
中联办负责人讲话
张晓明回复公民党党魁梁家杰的信2013-09-12
张晓明在2013年博鳌青年论坛(香港)开幕式上的致辞2013-09-10
黄兰发出席香港中国金融协会会员周年大会2012-09-17
more...
 
 
视频信息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
香港各界援助芦山地震灾区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 >>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
香港各界援助汶川、玉树地震灾区 >>
走进奥运 >>
关注十七大 >>
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 >>
more...
版权所有: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 | 地址:香港干诺道西160号 | ICP备案号:京ICP备13023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