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首 页
机构概况
重要新闻
两地交流
经贸往来
粤港合作
涉台事务
青年学生之友
认识祖国
法律法规
服务指南
历史资料
首页 >> 首页新闻

日期:2012-06-19

  本网讯 6月15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到访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与中联办负责人亲切会面。

  汪洋通报了近年来粤港紧密合作、融合发展的情况,感谢香港中联办多年来对两地合作的关心和帮助。希望香港中联办在促进粤港率先基本实现服务贸易自由化、加快推进粤港重点合作区域规划建设,以及共同打造粤港澳优质生活圈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推动两地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彭清华主任对广东长期以来给予香港中联办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强调粤港紧密合作既有利于广东转型升级,也有利于保持香港长期的繁荣稳定。彭清华表示,香港中联办将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加强粤港合作的精神,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两地合作朝着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发展而不懈努力。

  汪洋还亲切看望了广东省选派香港中联办的干部,勉励大家充分发挥优势,积极主动履行岗位职责,促进粤港更加紧密合作,为“一国两制”的伟大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参加会见活动的还有香港中联办副主任李刚、郭莉、周俊明、黎桂康、黄兰发、王志民、殷晓静、杨建平、林武,以及广东省委常委、秘书长林木声、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招玉芳等。



汪洋 2012-11-22
汪洋黄华华在京会见香港特首曾荫权落实《纲要》粤港达成重要共识 2009-03-03
 
国家领导人论香港
习近平会见梁振英2013-03-18
李克强会见梁振英2013-03-18
张德江会见香港经济民生联盟访京团2013-04-27
more...
 
中联办负责人讲话
张晓明主任《在<包玉刚 我的爸爸>英文版发布仪式上的即席讲话》2013-06-27
张晓明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香港代表团讨论时的发言2013-03-08
黄兰发出席香港中国金融协会会员周年大会2012-09-17
more...
 
 
视频信息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
香港各界援助芦山地震灾区 >>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 >>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
香港各界援助汶川、玉树地震灾区 >>
走进奥运 >>
关注十七大 >>
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 >>
more...
版权所有: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 | 地址:香港干诺道西160号 | ICP备案号:京ICP备13023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