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省领导会见专列团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4-09-18

福建省领导会见专列团。(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9月11日下午,由新界各界庆委会主办的“筑梦之旅 闽港携手创未来 新界各界贺国庆65周年福建专列团”抵达福建省会福州,展开精彩的“筑梦之旅”和“交流之旅”。福建省委副书记于伟国、副省长郑晓松等领导在香格里拉酒店亲切会见了访问团主要成员。访问团荣誉顾问、中联办副主任林武,高级顾问、中联办新界工作部部长刘林,团长、全国人大代表、香港工商总会会长王庭聪等逾50人出席会面,宾主进行友好座谈。

  团长王庭聪是福建人,首次率团到访家乡。他在介绍此行时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的大好日子,新界各界举行了一系列庆祝活动,这次“筑梦之旅”更是重量级活动。他说,专列团里有100多人是福建同乡,其余包括来自广东、广西、工商团体的代表,立法会议员、区议会、香港各大慈善团体、新界乡亲,以及新界校长会的代表等各方面的爱国爱港人士。他表示,希望通过了解福建最新面貌、经济发展、社会状况,加强闽港两地沟通交流,寻求闽港两地合作发展共识,让闽港两地携手开创未来,一同为达成“中国梦”而努力。他并希望透过这次活动搭建沟通平台,展示新界各界的团结之心和互助之力。

福建省领导会见专列团。(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1 2 3 下一页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7001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