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声明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站为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所有。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依法享有本网站及载于本网站的内容的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不得利用本网站或本网站发布的资料进行商业性活动。任何基于非商业目的而合理复制本网站资料的机构或个人须保证所复制资料内容的真实、完整性,不得歪曲或篡改本网站发布的内容。

  本网站已经尽力确保所有信息准确、完整,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但对于任何情况下可能出现的错漏及不实、不当之处,本网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网站有权随时更新、编辑、删除、暂停本网站及有关信息,对于因此可能导致使用者的任何不便或损失,对于在浏览、使用本网站过程中产生的任何损害及损失,本网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网站提供简体和繁体两种版本,如繁体版与相关简体版不符,以简体版为准。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59919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