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香港大学生广西暑期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4-07-15


50名香港大学生在广西开展“放眼神州”实习活动


彭清华书记为同学颁发实习证书

  本网讯 7月11日,香港大学生广西暑期实习活动在广西南宁举行总结座谈会。来自香港13所高校的50名大学生顺利完成为期1个月的“放眼神州”暑期实习活动,实习企业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石化、广西投资集团等17家大型知名企业。广西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到会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危朝安、秘书长范晓莉,全国青联秘书长刘佳晨及我办青年工作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香港大学生代表和接收实习生企业代表积极发言,畅谈活动感受。不少学生表示,实习活动不仅增长了自己的职场经验,拓宽了未来就业视野,还领略了独特的民族风情,看到了广西发展的宏阔未来。

  彭清华表示,实习活动旨在帮助香港大学生深入了解社会、熟悉内地,丰富阅历、增长才干。“一月广西行,一生八桂缘”,希望同学们把广西所见所闻、所思所得带回去,与家人、朋友、老师、同学一起分享。欢迎同学们今后常回广西参观、考察,毕业后到广西创业发展,为增进两地合作多作贡献。

  广西自治区还将17家实习企业授牌为“香港大学生暑期实习基地”,以便形成长效机制,持续开展香港大学生广西暑期实习活动。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3941267567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