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鸿主礼香港中国企业协会第15届会董就职典礼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06-29

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6月29日,我办副主任仇鸿应邀出席香港中国企业协会第15届会董就职典礼,并与特区政府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外交部驻港公署特派员谢锋、立法会主席梁君彦、全国人大常委谭耀宗、行政会议成员叶国谦、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等共同主礼。特区政府有关部门、立法会议员以及驻港中资企业、外国驻港领事机构和香港社会及工商界人士等300多位嘉宾共同出席活动。

  林郑月娥行政长官在致辞中表示,香港回归祖国21年来,广大中资企业植根香港,为贯彻“一国两制”方针、保持香港繁荣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去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香港期间,提出“四个始终”,其中一个就是要始终聚焦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和香港回归祖国21周年,“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香港发展的两大机遇,希望中企协会积极参与香港各类事务,发挥自身独特作用,为国家和香港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会长高迎欣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各界嘉宾出席香港中国企业协会第15届会董就职典礼,感谢特区政府为企业发展创造的良好营商环境。中企协会和中资企业将按照十九大提出的“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方略,把握“一带一路”倡议、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机遇,与香港社会各界携手并肩,共同努力,共谋发展,为“一国两制”成功实践行稳致远和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04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