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民会见驻港部队司令员谭本宏、政委蔡永中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05-25

王志民主任会见驻港部队司令员谭本宏、政委蔡永中。(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5月25日,我办主任王志民在办内会见了驻港部队司令员谭本宏、政委蔡永中,就共同做好青少年国防教育、增强香港同胞的国家意识和爱国精神等进行了交流。

  王志民首先对蔡永中政委的履新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王志民表示,香港形势延续习总书记去年“七一”视察香港带来的良好态势,驻港部队在巩固住和维护好、发展好稳中向好态势中做出了重要贡献。驻港部队进驻香港20多年来,始终按照党中央、中央军委的要求,发挥独特优势,通过一系列军事行动、开放活动,充分展示了人民解放军“忠诚之师、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素质和形象,对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香港中联办将与驻港部队一起,共同担当起推动香港形势继续稳中向好、持续向好的责任。

  谭本宏、蔡永中表示,在香港中联办的支持配合下,近年来,驻港部队不断扩大“走出去、请进来”的范围,丰富向香港社会开放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下一步,部队将用好自身优势,在开展香港青少年国防教育、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继续努力。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806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