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民主礼香港江西社团(联谊)总会成立庆典暨第一届会董会就职典礼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05-17

主礼嘉宾推杆启动庆典。(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5月16日晚,香港江西社团(联谊)总会成立庆典暨第一届会董会就职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我办主任王志民、副主任杨健应邀出席,并与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江西省委书记、省长刘奇,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外交部驻港公署副特派员宋如安,驻港部队副政委陈亚丁,中央统战部三局局长刘玉江等共同主礼,香港社会各界人士及社团领袖和赣籍在港乡亲2000余人出席活动。

  刘奇在致辞中强调,江西与香港的交往合作源远流长,维系两地密切联系的既有奔腾不息的东江水,更有血浓于水的乡友情。希望总会继续发扬数代乡贤爱国爱港爱乡的传统,为香港繁荣稳定,为家乡建设发展,为祖国富强昌盛做出新的贡献。张建宗司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总会团结乡贤,积极参与社会事务,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不断为香港增添正能量。

  香港江西社团(联谊)总会于2017年11月在港注册成立,广泛邀请香港知名人士、江西省港区政协委员、海联会理事、江西籍在港工商专业人士、青年学生以及认同总会理念的各界人士加入,旨在秉承爱国爱港爱乡的宗旨,进一步整合江西在港资源,深化赣港两地经贸文化等多领域交流合作,力争成为新时期推动两地合作发展的新平台。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747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