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兰发出席潮属社团总会晚宴并致辞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05-07

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5月3日,香港潮属社团总会在香港潮州会馆举办庆贺潮籍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晚宴。我办副主任黄兰发应邀出席并与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等共同主礼。

  黄兰发在致辞中表示,潮籍乡亲坚持爱国爱港爱乡传统,发扬勤奋刻苦、创新拼搏的奋斗精神,在诸多领域颇有建树,涌现出饶宗颐、林百欣、庄世平、李嘉诚、陈伟南、陈有庆等杰出代表,为国家和香港做出重要贡献。希望潮籍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将荣誉化作担当的动力,坚持初心,发扬传统,再接再厉,积极发挥“双重作用”,做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的好伙伴,做发展壮大爱国爱港力量的带头人,做阐释中央方针政策的宣传员,做引领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的先行者,为香港“一国两制”成功实践行稳致远,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共同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国政协常委林建岳、胡定旭,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陈智思、陈振彬、张俊勇,全国政协委员黄楚标、纪海鹏、周厚立、许汉忠、胡剑江、洪明基等出席晚宴。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66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