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鸿出席甘肃招商推介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04-27

仇鸿副主任(后排右二)出席甘肃招商推介会,见证甘肃香港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4月26日下午,我办副主任仇鸿应邀出席甘肃省人民政府在香港举办的甘肃招商推介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以及香港工商界知名人士、外国驻港机构代表共计350余人出席。

  梁振英在致辞中表示,香港是一个以服务业为主的国际化城市,是甘肃实施“引进来、走出去”战略的理想平台,可帮助甘肃企业加快与国际接轨。香港与甘肃两地产业发展互补性强,具有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希望两地政府共同搭建更多沟通合作交流平台,为两地工商业界创造更多机遇。

  唐仁健表示,甘肃是国家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和次区域合作战略基地,是面向中亚、西亚国家的商贸物流枢纽和人文交流基地。甘肃正努力打造我国西部地区最具吸引力的开放高地、投资洼地、产业承接热地,希望有更多的香港企业赴甘肃投资,使甘肃资源更好地与海内外市场、技术和资本相结合,开创合作发展的新局面。

  此次甘肃赴港开展招商活动,共推出166个重点招商项目,涵盖物流、口岸建设、加工制造、中医中药、文化旅游、基础设施等多个行业。会议还举行了陇港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61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