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鸿到中国石油香港公司慰问调研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02-14

仇鸿副主任了解加油站运营管理、安全防范和环境保护等措施。(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2月13日上午,我办副主任仇鸿到中国石油(香港)有限公司南湾加油站和调度中心慰问调研,了解春节期间油品市场供应及安全生产情况,并亲切看望一线员工。中国石油(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军陪同。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自90年代初进入香港市场以来,秉承“扎根香港,服务社会”的发展理念,全方位快速发展,对香港确保全球贸易、金融、航运中心地位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2017年成品油终端零售量350万吨,约占香港成品油批发零售总量的近30%。仇鸿听取了南湾加油站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加油站运营管理、安全防范和环境保护等措施,并与加油员和售货员亲切攀谈,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要求和希望。

  随后,仇鸿到位于中环的中国石油(香港)有限公司调度中心,现场观看指挥调度系统的运行监测、预报预警、应急处置等功能演示。仇鸿表示,中央高度重视水电气热、车船岗站、危险化学品等重要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各位员工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辛勤付出,为保障香港油品市场供应,维护市场安全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对此表示感谢。仇鸿希望中国石油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香港民生保障为己任,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为支持香港经济发展、促进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发挥更大作用。

  我办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仇鸿副主任了解加油站运营管理、安全防范和环境保护等措施。(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仇鸿副主任(右)到中国石油(香港)有限公司调度中心调研。(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126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