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鸿到上水屠房慰问调研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02-13

仇鸿副主任与华润五丰行一线员工座谈。(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2月8日上午,我办副主任仇鸿赴新界华润集团五丰行上水屠房慰问调研,了解香港春节期间肉类市场供应情况,并亲切看望一线员工,华润集团总会计师李汝革陪同。

  上水屠房建成于上世纪90年代,由华润五丰屠房(香港)有限公司经营。上水屠房在保障香港市场鲜肉供应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香港市场供应的90%活猪、100%活牛和100%活羊均由上水屠房宰杀。仇鸿听取了上水屠房管理人员情况介绍,了解询问了香港活畜市场需求供给状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卫生检疫和环境保护措施。仇鸿还与部分员工代表座谈,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要求和希望,并致以节日问候。

  仇鸿表示,中央高度重视香港春节期间粮油肉蛋菜奶等重要农副产品的市场供应、价格稳定和食品安全,上水屠房的全体员工不辞辛苦,加班加点工作在一线,为香港市场鲜肉供应及时充足安全做出了贡献,很有意义。希望华润五丰行继续发扬传统,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用心用情关心香港市民和基层员工的生活,切实保障春节期间香港肉类市场供应,继续为维护香港社会繁荣稳定发挥作用。

仇鸿副主任调研华润五丰行上水屠房。(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12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