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办新界工作部举行2018年新春酒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02-08

主礼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何靖副主任(中)、刘江华局长(左)、刘林部长(右)等嘉宾祝酒。(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我办新界工作部7日在荃湾如心酒店举行2018年新春酒会。我办副主任何靖带领祝酒;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新界各界大联盟主席团主席张学明,行政会议成员、立法会议员、新界乡议局主席刘业强,新界工作部负责人及新界主要爱国爱港社团首长等共同主礼祝酒仪式。

  中联办新界工作部部长刘林作题为《同舟共济促发展、携手走进新时代》的酒会致辞。刘林表示,香港作为“东方之珠”,虽有一段悲壮的记忆,但也一直传承着家国情怀。元朗屏山文物径,展现了几百年来香港人创业发展的历史;罗家老屋孕育出“一门九杰”的抗战英雄,彰显了不屈不饶的民族精神;一份新界大盆菜,更是其味无穷,吃出了同心共享的态度。近年来,香港特区发生了一些诸如鼓动暴力、宣扬“港独”的丑恶行为,但正如大家所看到的,这些丑恶行为受到社会大众的谴责,其嚣张气焰受到有效遏制,思安定、谋发展成为主流民意。刘林表示,在新的一年,希望新界各界朋友在支持香港、澳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中担当更重要的角色,并在其中获得更多的机会和收益。刘林强调,中联办新界工作部将更紧密地与新界各界朋友“行埋一齐”,为近400万新界居民的美好生活,贡献更大的力量。

  特区政府有关部门,中联办各部门负责人,部分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立法会议员,新界各区民政事务专员、区议会主席、各乡事会主席及主要宗教、慈善机构首长等约1500名香港各界人士出席酒会,欢聚一堂、把酒迎春、共贺新禧。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8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