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办负责人与建制派议员共贺新春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02-07

王志民主任出席晚宴。(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何靖副主任受王志民主任委托代表我办致新春贺词。(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2月7日晚,中联办邀请香港立法会全体建制派议员在中联办大楼举行2018年新春晚宴。我办主任王志民,副主任黄兰发、杨建平、杨健、仇鸿、陈冬、何靖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受王志民委托,何靖代表我办致新春贺词,向建制派议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何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我们国家发展历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年。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泱泱大国所表现出的磅礴复兴气象,令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倍感自豪。香港步入了20岁“成年礼”,在习近平主席视察香港并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取得最佳社会政治效果和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香港总体形势出现明显好转。建制派议员过去一年在立法会内外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反“港独”、反“拉布”斗争,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和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付出了巨大努力,作出了积极贡献。何靖最后勉励建制派议员要关注和学习国家大政方针,正确把握“一国两制”新定位、新要求;发挥引导表率作用,坚定支持帮助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有效施政;提升议政能力,努力创建“爱国爱港、民主和谐”的优质立法会文化,推进新时代香港“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何靖还特别指出,香港正面临国家深入实施“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战略带来的新机遇,希望建制派议员对此多思考、多调研,向特区政府多提出促进香港发展和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的建议,推动香港尽快搭上国家发展的快车。

  建制派议员代表发言表示,作为爱国爱港阵营的重要代表,他们会继续保持为国家好、为香港好的初心,以国家和香港整体利益为依归,把握时代机遇,发挥“香港所长”,贡献“国家所需”,为“一国两制”的成功实践和香港的繁荣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立法会主席梁君彦发言。(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晚宴现场。(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8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