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鸿出席香港中企协会执董会议并致辞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01-22

仇鸿副主任(左)向岳毅先生致送纪念牌。(图片来源:香港中企协会)

  本网讯 1月19日,我办副主任仇鸿在香港中银大厦出席香港中国企业协会第14届会董会第3次执行董事会议并致辞。

  仇鸿指出,坚持“一国两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习总书记在视察香港系列重要讲话和十九大报告中均提到要确保“一国两制”方针不会变、不动摇,确保“一国两制”实践不变形,不走样。香港中国企业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发挥作为驻港中资企业的综合服务平台作用,广泛联系、团结和带领广大驻港中资企业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提升了驻港中资企业整体形象,为“一国两制”事业和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中企协会未来在支持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支持特区政府破解民生难题、广泛联系和团结民营企业、积极开展公益慈善事业等方面继续发挥建设性作用,并为包括中资退休优秀高级管理人员在内的各类人才发挥作用搭建平台。

  会议选举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执行董事兼总裁高迎欣先生接替岳毅先生担任香港中国企业协会第14届会董会理事、会长、香港中资企业慈善基金有限公司第5届董事会主席;选举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付刚峰先生接替苏新刚先生担任香港中国企业协会第14届会董会理事、副会长、香港中资企业慈善基金有限公司第5届董事会副主席。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中国旅游集团公司、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20家主要驻港中资企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6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