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冬主礼环总爱心慈善晚会开幕仪式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01-19

主礼嘉宾。(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晚会现场。(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月18日,环总爱心慈善晚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我办副主任陈冬、环总爱心慈善会主席刘央、环总永远会长王力平及会长刘耀成、中企协会长岳毅等共同主礼开幕仪式。晚会由香港环保从业员总会和环总爱心慈善会主办,以“团结基层·服务社会”为主题,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幕典礼和爱心捐款仪式,并邀请港台及内地演艺明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4000余名环保从业者和家属扶老携幼参加晚会。其中,很多从事环保工作的公公婆婆是第一次来到香港会展中心,走进宽敞明亮的三楼大会堂,出席专为他们举办的盛大晚会。晚会开始前,陈冬副主任与现场的环总会员们亲切交谈。他说,一次性邀请这么多环保行业基层从业人员来到会展中心参加活动,是以往少有的,可以看出主办方作了精心的安排。大家脸上洋溢的笑容,也让我深受感动和鼓舞。这说明今晚的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环总大家庭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享受了文化生活,很有意义。

  香港环保从业员总会成立于2017年6月,现有注册会员7000余名,主要来自香港环卫保洁、废物回收利用、消杀灭等行业的基层从业人员。环总爱心慈善会由香港工商界爱心人士发起成立,成立后积极筹募善款,为环总会员及其家庭提供大病救助、失业救助、生活困难补助、奖学助学等扶危济困服务,并定期举办节庆会员大型活动和家访慰问,关心帮助基层人士,弘扬社会正能量。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5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