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靖向香港海南社团总会宣介十九大精神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8-01-17

  

何靖副主任应邀为香港海南社团总会宣介十九大精神。(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日前,我办副主任何靖应邀为香港海南社团总会宣介十九大精神。海南社团总会会长张泰超,全国政协委员、海南社团总会永远名誉会长张学修,海南社团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莫海涛和600多名乡亲出席了报告会。

  何靖指出,十九大是中国共产党作为世界上最大最成功的执政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引起全世界广泛关注,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复兴道路取得成功背后的“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故事”产生了浓厚兴趣,各国主要政党、政治组织不仅踊跃出席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而且积极邀请对外宣介团专题宣讲十九大精神,以此深入系统了解十九大精神,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了解中国共产党关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同建设美好世界的主张。何靖强调,十九大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刚刚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也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确定了未来一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这都蕴含着香港发展的巨大红利,希望香港同胞和广大乡亲把握新机遇,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新作为,为“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3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