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铁牛向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宣介十九大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7-12-30

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2月28日,我办副主任谭铁牛应邀为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做了“国家发展新征程与香港发展新机遇”的专题报告,结合自身四次参加党代会的经历和我国科技领域的发展变化,向大家生动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和刚刚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就香港发展创科的基础和优势同与会者进行了探讨。

  谭铁牛副主任指出,十九大报告指明国家未来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战略;刚刚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时代后的第一次经济工作会议,确定了未来一年经济工作的总基调,这对于香港来说意义重大,工商界应给予高度关注。他希望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能够继续发挥引领作用、示范作用和桥梁作用,高举爱国爱港旗帜,凝聚业界力量,把握新时代新机遇,积极发挥香港在创科领域的优势,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谱写东方明珠的新辉煌。演讲会后,谭副主任还与现场听众进行了问答互动。

  香港中华厂商会联合会会长李秀恒、候任会长吴宏斌、立法会议员代表吴永嘉及会董、会员约100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79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