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靖为200乡事领袖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7-12-20

何靖副主任作宣讲。(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2月18日,新界乡议局在乡议局大楼举办新界乡事领袖学习十九大精神讲座,我办副主任何靖应邀作主题宣讲。

  何靖用粤语图文并茂地阐述了为什么十九大会在海内外引起重大反响,解读了十九大报告重要内容和精神,以及对香港提出的新定位、新使命和新要求。何靖指出,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复兴道路之所以能成功,关键在于有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成功,关键在于其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政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找到和坚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符合中国国情的制度和道路;中国共产党也是为人类进步事业奋斗的政党,始终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提供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模式”为其他发展中国家选择,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实现合作共赢,得到世界各国的认同。

  何靖勉励乡事领袖坚定爱国爱港立场,紧紧把握国家进入新时代带来的新机遇,大力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积极有为,不断发展壮大爱国爱港力量,共担民族复兴的历史责任,共享祖国繁荣富强的伟大荣光。

  座谈会现场向乡事领袖派发了十九大报告学习读本。刘业强主席表示,香港要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乡事也要主动融入香港和国家发展大局,秉承爱国爱港爱乡的光荣传统,乘十九大的东风,以新界大发展为契机,致力发展新界、繁荣香港、贡献国家。

  来自乡议局及27个乡事会近200位乡事领袖出席座谈会。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717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