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靖为香港广州社团总会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7-12-19

何靖副主任宣讲十九大精神。(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2月16日,我办副主任何靖应邀出席香港广州社团总会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并作主题宣讲,并与现场听众互动交流。

  何靖指出,中国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复兴道路取得成功,关键在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中国共产党的国家治理能力得到越来越多国家和政党的认同,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政党,这是十九大受到世界瞩目、引起强烈反响的主要原因。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中国的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综合国力进入世界前列,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前所未有的变化,中国为人类和平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提供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中华民族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底气屹立于世界的东方。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关键在于始终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克服了各种困难险阻,赢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正是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人民才把中国共产党始终放在心中。

  何靖结合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深入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实践基础、理论依据和新目标、新征程,深入剖析了为什么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必须是中国共产党,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的科学内涵。何靖说,香港自回归祖国之日起就纳入国家治理体系,十九大报告也蕴涵着香港发展的巨大红利,希望广大香港同胞把握新机遇,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新作为,共担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共享祖国繁荣富强的伟大荣光。

  广州市政协委员、社团领袖及会员骨干共500余人参加座谈会。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69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