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香港青年领袖交流座谈会在香港举行

来源: 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 2017-12-12

  12月10日下午,根据港澳地区“四川人才活动周”安排,四川·香港青年领袖交流座谈会在香港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建发指出,青年代表着未来,四川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四川和香港的青年交流有着很好的基础,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川港两地的青年才俊继续增强互通互联,加深双方多元化沟通交流。

  青年兴则国家兴。黄建发建议香港青年领袖加强与各界青年的联系,引导各方面青年顺势而为;广泛开展人文交流和合作,组织多种形式活动,帮助鼓励更多香港青年去了解国家历史和文化。川港两地青年要怀揣梦想,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同步,把自己的追求和梦想与国家结合,在追梦逐梦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黄建发表示,当前,四川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富有活力,也比历史上任何时候更渴求人才。这片西部的热土有着良好的干事平台和创业环境,希望大家更多聚焦四川、选择四川、创业四川,在创新创业、招商引资、人才交流等方面充分发挥优势,助力川港合作深入推进。

  座谈会上,来自香港菁英会、香港华菁会和香港青年联会的青年领袖代表就四川建设发展、川港合作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将持续关注四川发展,努力推动川港在多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部分在港四川企业青年代表参加座谈会。(记者 林凌)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63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