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靖出席广西社团总会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7-12-01

何靖副主任向广西社团总会宣讲十九大精神。(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1月29日,我办副主任何靖应邀出席香港广西社团总会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并作主题宣讲。谭锦球、蔡加讚、邓清河、李君豪、吴金龙等社团领袖、政协委员共100多人出席。

  何靖指出,十九大胜利召开引起全世界广泛关注,前来采访报道大会的中外记者和发来贺电贺函的国家及政党数字均创历史新高。来自120多个国家200多个政党和政治组织的领导人踊跃出席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他们希望深入系统了解十九大精神,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了解中国共产党关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同建设美好世界的主张,反映出国际社会对十九大的高度关心和重视。香港社会对十九大的关注也是前所未有的,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度不断升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复兴道路取得成功背后的“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故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作进一步的探究了解。香港回归祖国后,重新纳入了国家治理体系,广大市民理所当然地应对国家和执政的中国共产党有更多更全面的了解,作出更客观正确的认识。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相信对推动广大市民正确认识国家、客观认识中国共产党、增强国家意识和爱国精神将产生深远影响。

  何靖勉励大家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团结拼搏,大力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积极作为,履行好特区的宪制责任,更好地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为推动“一国两制”成功实践行稳致远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增光添彩。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54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