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鸿出席中银香港中史优异生奖学金颁奖典礼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7-11-30

颁奖嘉宾与获奖学生及培养老师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1月28日下午,我办副主任仇鸿在中银大厦出席“中银香港中史优异生奖学金”颁奖典礼,与全国人大常委范徐丽泰、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原局长曾德成、中银香港总裁岳毅一同担任主礼嘉宾,并向获奖学生颁奖。

  中银香港中史优异生奖学金是中银香港慈善基金捐助,香港励进教育中心组织实施的奖学金计划。香港励进教育中心成立于2016年,旨在推动香港青少年认知祖国的历史、文化和国情。该中心理事会由范徐丽泰出任主席,成员包括梁爱诗、曾德成等。中银香港慈善基金向励进教育中心提供资金支持该中心实施“中银香港中史优异生奖学金”计划、“国家发展知多少”计划以及“香港教师国情考察及交流”计划。

  中银香港中史优异生奖学金每年评选一次,向来自设有中国历史系或中国历史课程的7所香港高等院校推荐的10名中国历史成绩优秀的入学新生进行奖励,旨在鼓励和帮助香港青少年认识中国文化和中国历史,对国家发展有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建立起正确的历史观和民族观。

  仇鸿副主任对中银香港和励进教育中心组织实施的奖学金计划表示高度赞赏,希望该计划越办越好,不断扩大影响力和辐射效应。

励进教育中心理事会主席范徐丽泰女士(左)向仇鸿副主任(右)赠送纪念品。(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536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