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北京在港举办旅游推介会

来源: 新华社          发布时间: 2017-11-29

  北京旅游发展委员会28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了以“京港旅游‘携手’演绎城市别样精彩”为主题的北京旅游推介会,通过图片展览、虚拟现实体验及展示北京传统手艺等多种方式,介绍了北京旅游的别样魅力。

  在会上,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邹伟南向参会者推介了北京中医养生、游学旅游、京郊旅游等特色的旅游资源,还介绍了北京过境免签、离境退税等相关便利化开放政策。邹伟南表示,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推介会展示北京旅游魅力,增强京港两地旅游交流。

  香港旅游发展局副总干事叶贞德表示,随着旅游需求的快速增长,旅游消费的多元化、大众化,旅游产业已成为拉动经济增长、促进就业的新引擎,更是促进文化交流与文化传播的重要纽带。

  本次推介会还举办了图片展。图片展以雄伟的长城为设计理念,展示了近50张北京的图片。为让参会者提前感受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的情境,会场中还设置了虚拟现实全景体验技术,让参会者在虚拟的冰雪世界里穿越时空,感受雪上运动。

  北京的民间艺术也是有待发掘的旅游资源。本次推介会邀请了北京民间艺术家协会会员李春萍和泥塑彩绘脸谱传承人袁长伟带来捏面人和画脸谱表演。(记者 周雪婷)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52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