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靖出席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7-11-22

何靖与现场嘉宾分享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1月21日下午,我办副主任何靖应邀出席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并作了题为《满怀豪情迈进新时代,昂首阔步踏上新征程》的专题宣讲。

  何靖表示,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政党的会议能像十九大一样引起全世界如此关注,这不仅因为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大的执政党,更重要的共产党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政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离世界舞台的中心如此之近,中国人民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如此充实,全球炎黄子孙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对国家如此有信心、有底气。中国共产党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她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并找到、坚持、拓展了符合中国国情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牢固树立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

  何靖用大量详实数据、具体事例和国内外权威媒体报道,从新时代、新目标、新思想、新机遇对十九大报告作了详细解读,并深入浅出地导读了对港澳问题的论述,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抓住机遇,不断发展壮大爱国爱港力量,大力支持特区政府和行政长官依法施政,积极作为,为香港“一国两制”成功实践行稳致远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共同努力。

  梁亮胜、邓清河、龚俊龙、简松年等广东社团总会领袖、会员及乡亲近1200人出席活动,并分享畅谈学习体会,反响热烈。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47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