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冬率香港大数据产业交流团赴贵州考察交流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7-11-16

陈冬副主任(左)与秦如培副省长亲切交流。(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1月15日,我办副主任陈冬率香港大数据产业交流团一行38人赴贵州考察大数据产业。贵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秦如培会见交流团一行。

  秦如培在会见中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推进“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战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面貌焕然一新。特别是在大数据领域,形成了明显的后发优势,为贵州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动能。香港面向国际,人才密集,希望香港IT业界在互联网金融等领域进一步与贵州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陈冬表示,十九大期间,习总书记在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对贵州近年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这次香港大数据产业交流团慕名而来,专题考察贵州大数据产业,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做好精准对接,形成长效机制,共同探索开拓黔港交流新局面。

  交流团成员表示,贵州大数据产业的快速发展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回港后将积极带动香港IT业界加强与贵州的交流合作,争取互利共赢。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428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