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和业界人士畅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

来源: 新华社          发布时间: 2017-10-09

  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国家级发展战略,为港人事业发展及跨地域生活提供了良好条件,也为香港青年人创业提供了更多机会。香港青年和业界人士7日在“大湾区青年机遇·创业论坛”上,畅谈青年人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机遇。

  “大湾区青年机遇·创业论坛”由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举办,论坛专程邀请来风靡全球的游戏《愤怒的小鸟》之父彼得·维斯特巴卡、香港天使投资人协会副主席陈海丽、青年创业者香港卡荟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安楠,与年轻人分享创业经验,共同畅谈粤港澳大湾区的机遇与挑战。逾200名香港青年出席论坛。

  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执行主席吴学明表示,希望透过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为青年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优势互补,进而凝聚不同专业领域的年轻人,构建跨地区交流体制,并为年轻人提供更多向上流动的机会,希望香港青年把握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他鼓励香港青年摒弃惯有概念的束缚,勇敢、果断地把握机遇,实现自己的创业梦。

  彼得·维斯特巴卡则与青年人分享了创业经验。他表示,自己在离开出品《愤怒的小鸟》的Rovio公司以后,离开芬兰来到中国内地,启动了一个全球性孵化游戏和社群运营项目。他非常看好中国的发展前景,看好粤港澳大湾区的未来。

  刚刚读完研究生的任小姐听完讲座后表示,了解了很多创业新动向,希望将来在粤港澳大湾区寻找更多的发展机会。(记者 李滨彬)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17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