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平主礼两岸和平发展联合总会成立十周年暨第四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7-09-05

杨建平副主任致辞。(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两岸和平发展联合总会9月4日晚在会展中心举办成立10周年暨第4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我办副主任杨建平应邀出席,并与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长汪毅夫、台湾中华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理事长简汉生等嘉宾共同主礼。

  杨建平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也是两岸开启交流30周年,是一个特别有意义、特别值得纪念的年份。和发会联袂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中华两岸和平发展联合会,在港成功主办了两岸交流30周年纪念大会,再次表达了两岸三地维护和平、反对分裂的强烈愿望,受到各方舆论的高度肯定。

  杨建平指出,近10年来和发会积极推动两岸及港台民间交流,大力宣传“一国两制”,发出了反“台独”、反“港独”的强音,在推动两岸关系和港台关系发展,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维护香港社会繁荣稳定等方面作出了很大贡献。

  杨建平希望和发会继续以推进两岸和平发展和祖国和平统一为己任,吸引更多有志之士加入,进一步拓宽两岸民间交流渠道,丰富交流方式,凝聚青年力量,集思广益,再接再厉,以更大的正能量,继续为两岸关系发展,为香港繁荣稳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两岸和平发展联合总会正式成立于2008年,以“团结全球爱国人士,促进两岸和平发展,推动经济文化交流,弘扬孙中山思想,振兴中华民族”为宗旨,现有海内外团体会员8个,个人会员600余人。成立至今,参与举办“九二共识”20周年、抗战胜利暨台湾光复70周年、孙中山诞辰150周年等多项大型纪念活动。

杨建平副主任见证会长印信交接。(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主礼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967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