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明、何靖主礼九龙东区各界庆国庆暨香港回归20周年晚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7-09-04

主礼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9月1日晚,九龙东区各界联会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暨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东联与您 梦想同行”晚会。我办主任张晓明、副主任何靖应邀出席,并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全国政协原常委杨孙西等担任主礼嘉宾。九龙东区各界人士及青年学生约1700人观看了晚会。

  何靖代表我办致贺词,他表示,今晚的活动主题是“梦想同行”,在这梦想里,既有个人努力拼搏实现多彩梦想的奋斗目标,更有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美好憧憬。国家是圆梦之所依,一个强而有力的国家,能赋予国民自由选择和实现多彩梦想的权利。祖国日益繁荣昌盛,不仅是香港抵御风浪、战胜挑战的底气所在,也是香港探索发展新路向、寻找发展新动力、开拓发展新空间的机遇所在。希望每一位青年朋友能够抓住机遇,搭上祖国发展快车,为自己的梦想助力,并心怀强而坚定的国家情感,为国家的发展用尽己力。

  九龙东区各界联会由全国政协原常委杨孙西于1991年创立,以“凝聚工商、发挥所长、服务社区、共建和谐”为宗旨,以凝聚社会正能量、服务社群为己任。联会通过举办不同的活动传播正能量,加强市民对国家的认同感,为国家及香港的经济、文化、社会发展和繁荣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95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