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铁牛出席香港工商界同胞庆国庆筹委会成立大会并致辞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7-08-18

谭铁牛副主任出席成立大会。(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8月18日下午,香港工商界同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筹备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香港中华总商会礼堂举行,我办副主任谭铁牛应邀出席并致辞。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等香港工商界知名人士150余人参加会议。

  谭铁牛首先代表我办和张晓明主任对筹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感谢大家为之付出的辛勤努力。他在致辞中概括了新中国成立68年和香港回归祖国2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阐述了习近平主席“七一”视察香港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当前香港发展正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在国家发展一日千里的大背景下,香港应进一步看清形势、把握趋势、发挥优势,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潮,顺势而为,乘势而上,造势而胜。香港工商界要带头团结凝聚社会各界人士,以实际行动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推动香港进一步对接国家发展战略,用足用好“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人民币国际化等重大政策机遇,找准定位,发挥所长,挖掘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不断提高香港综合竞争力,合力再创东方之珠新的辉煌。

  会议通过了筹委会主席团主席、主席团成员、正副秘书长等名单,近600名来自全港各大工商社团的代表及个人应邀出任筹委会委员。

谭铁牛副主任致辞。(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84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