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明带领香港湖南联谊总会暨港湘青年交流考察团访问湖南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7-08-17

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会见交流考察团一行。(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会见交流考察团一行。(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8月12日至14日,香港湖南联谊总会暨港湘青年交流考察团先后赴湖南长沙、韶山、岳阳等地开展交流考察活动。我办主任张晓明担任考察团荣誉团长并全程出席活动。香港湖南联谊总会会长周群飞任团长,成员由香港湖南联谊总会理事会、团体会员代表团以及香港社会知名人士、青年代表等约120人组成。

  12日,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省长许达哲、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会见考察团。杜家毫感谢中联办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并对考察团访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中联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湖南发展,助力提升两地合作的层次和领域;也希望香港湖南联谊总会充分利用香港的独特优势,促进湖南更好地融入世界经济发展新格局。

  张晓明表示,港湘两地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中优势互补,中联办将在深化两地交流合作中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支持湖南充分利用香港在金融、现代服务产业等方面的优势,推动两地共同发展。

  通过本次考察,各位团员充分感受到湖南的壮丽山河、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考察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83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