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香港妇联交流团赴青海省参观交流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7-07-12

青海省委书记王国生、省委常委王宇燕与交流团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日前,以香港妇联主席、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妇联执委叶顺兴为团长,我办新界工作部部长刘林为高级荣誉顾问的香港妇联交流团一行40余人赴青海省参观交流。

  7月6日,交流团赴青海省妇联机关、省妇干校、创业就业服务大厅、妇女儿童工作展厅、青海省家政服务业实训基地、省六一幼儿园参观考察,并进行青港两地妇女交流座谈。

  7月10日,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省委常委王宇燕等省领导接见香港妇联青海交流团全体成员。王国生赞赏香港妇联组织在促进青港两地交流合作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说,在祖国大家庭中,各地区亲如兄弟,各民族和谐相处,无论香港还是青海的发展,都离不开伟大祖国的怀抱。希望交流团进一步加深对青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旅游资源的了解,增进感情,加强沟通,推动两地妇女儿童事业共同发展进步。

  刘林感谢青海省委对香港工作的支持,表示中联办将按照习主席的讲话精神切实履行职责,为促进香港与青海的交流合作,多做工作。交流团团长叶顺兴认为这是一次学习之旅、合作之旅、友谊之旅。她称,通过本次青海考察之旅,全体团员深切感受到国家及全国人民对香港工作的支持和重视,对习近平主席所说的相信自己、相信香港、相信国家有了更深刻的体会。青港两地姐妹在这次访问中结下深厚的友谊,在未来国家发展建设中,将本着姐妹同心,携手共进的共同愿望,在加强了解、增进友谊、关怀弱势群体等方面发挥两地妇女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两地妇女深化各领域的合作。

青海省妇联与香港妇联签订两地友好协议。(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53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