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谭铁牛出席香港湖南联谊总会庆回归20周年活动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7-05-25

 

谭铁牛副主任致辞。(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5月20日至21日,我办副主任谭铁牛先后出席香港湖南联谊总会两场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活动。

  20日晚,湖南联谊总会举办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晚会暨首届理事会就职典礼,谭铁牛主礼并致辞。谭铁牛表示,香港回归20年来,在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国两制”取得了举世公认的成功,香港保持了繁荣稳定。希望香港湖南联谊总会始终坚持爱国爱港爱乡的宗旨,大力发展会务,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香港长治久安和繁荣稳定做出应有贡献;要发扬湖南人吃得苦、霸得蛮、敢担当的优良传统,推动两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为推动香港湖南交流合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湖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胡建中,驻港部队政治部主任周吴刚,特区政府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全国人大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梁爱诗等共同主礼该活动。香港湖南联谊总会创会会长刘胜辉、会长周群飞等社团领袖以及湖南省有关部门和各地州领导、香港各友好社团、湖南乡亲300多人参加活动。

  21日,香港湖南联谊总会在昂船洲军营举办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暨慰问驻港部队官兵文艺演出活动。驻港部队司令员谭本宏、政委岳世鑫,我办副主任谭铁牛,以及400余名官兵及香港市民代表出席了活动。

就职典礼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慰问演出结束后嘉宾与演员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184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