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冬走访青年团体倾听青年诉求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7-03-14

陈冬副主任(左二)走访新界青年联会。(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陈冬副主任(左一)与新青会大学生会员交谈。(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陈冬副主任走访香港青年联会。(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近日,我办副主任陈冬相继走访了香港青年联会、香港菁英会、香港华菁会、香港志愿者协会、新界青年联会、新青会等青年团体,与近百名青年领袖和青年代表座谈,并考察了柴湾青年广场、新界打鼓岭乡事委员会、莲塘口岸及附近村落,了解香港基层青年的诉求。

  在走访交流中,陈冬勉励青年团体不忘初心,抱持诚心,凝聚人心,坚定信心,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广泛联系、服务、凝聚青年,帮助他们健康成长。他说,中华民族这艘大船正前所未有地驶近世界舞台的中心,香港同胞在分享国家快速发展红利的同时,还将迎来“粤港澳大湾区”等重大发展机遇,希望广大香港青年率先抓住机遇,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实现理想、成就人生。他还勉励大家坚定爱国爱港立场,旗帜鲜明地反对“港独”,全力维护香港繁荣稳定。

陈冬副主任考察柴湾青年广场。(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陈冬副主任走访莲塘口岸新界原居民村落。(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09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