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逾百香港品牌将齐聚北京 共庆香港回归20周年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2-16

  香港品牌发展局与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今年将联手举行系列活动,以“‘喜·爱香港’品牌聚京城”为主题,由逾百香港品牌齐聚北京进行展示。中华厂商联合会会长李秀恒15日表示,在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希望借此传递香港工商界“同心爱港,喜庆回归”的信息。

  在当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秀恒指,北京是全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香港品牌节”已在内地多个城市成功举办,今年选址北京,因为北京在品牌推广上具有战略价值,不少国际品牌和中国一线品牌都会选择北京作为打入华北市场的“首站”。

  他表示,也希望利用这个平台展示回归以来香港在品牌发展方面的成就,并借此凝聚香港企业,传递工商界“同心爱港,喜庆回归”的信息。

  据介绍,作为“香港品牌节·北京”中的推广项目,“2017香港时尚产品博览·北京工展会”将于6月27日至7月2日在北京举行,设立“‘喜·爱香港’品牌巡礼”展示区,展出100多个香港原创品牌的数件产品;展区内还将打造一个名为“品牌·成就·非凡香港”的形象廊,划分5个区域,介绍约20个不同历史阶段创立的代表性品牌;此外,主办方还会举办派送礼品活动及多项交流与培训。

  香港品牌发展局主席黄家和介绍,展览将透过分享各品牌成功故事,引领观众穿梭今夕,感受香港品牌发展历程,见证香港经济的成就。展览期间也会举办具香港特色的文娱表演及游戏节目,展示香港文化。

  他特别提到,此次“品牌节”同时融汇商业元素与社会价值,着眼点不仅限于推广品牌和协助港商提升市场竞争力;更会透过一系列有特别意义的活动,凝聚香港业界,同心协力向特区成立20周年献礼,为社会注入正能量。(记者 杨喆)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482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