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九龙工作部举行2017年新春酒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7-02-10

主礼嘉宾举杯祝酒。(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中联办九龙工作部部长何靖发表新春致辞。(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2月9日晚,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九龙工作部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2017年新春酒会。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林武、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应邀出席并主礼。中联办九龙工作部部长何靖,副部长王小灵、卢宁、刘国强陪同林武副主任与来宾们握手寒暄,互致新春祝福,现场充满了喜庆、热烈的气氛。

  何靖在酒会上代表九龙工作部发表新春致辞。致辞以“爱国”为主题,强调爱国主义是跨越时空的精神力量,是每位中国人所应秉持的基本道德和原则底线,不分民族、不分区域、不分制度。何靖说,强大的祖国是每个中华儿女可以依靠的、最坚实的“靠山”,是每个中国人走向世界、成就自我的“底气”所在。面对利用宣誓公然侮辱自己的国家和民族等行径,仅有痛心和愤怒是不够的,行动才能真正传达理念、带来改变。爱国要从具体行动做起,从尊重国旗和国歌做起,把“爱国”付诸于一个个具体的行动,捍卫国家和民族的尊严。今年是回归祖国20周年,冀望大家不忘“一国两制”初心,继续创造香港的美好明天。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中联办各部门负责人,香港立法会议员,九龙区区议会主席,各区民政事务专员,社会福利专员,各警区指挥官,九龙各界知名人士及爱国爱港社团领袖等1500余人出席酒会。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474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