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新界工作部举行2017年新春酒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7-02-09

林武副主任与嘉宾握手致以新春问候。(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主礼嘉宾举杯祝酒。(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中联办新界工作部部长刘林发表新春致辞。(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2月7日晚,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新界工作部携手新界主要爱国爱港社团在荃湾如心酒店举行2017年新春酒会。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林武致祝酒辞,香港特区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香港立法会议员、新界乡议局主席刘业强,香港行政会议成员张学明,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新界工作部负责人及新界主要爱国爱港社团首长共同主礼祝酒仪式。

  中联办新界工作部部长刘林在酒会上发表题为《团结一心向前走 闻鸡起舞谱新篇》的酒会致辞。他说, 2016年香港的经历很不平凡,从猴年第一天的“旺角暴乱”到年底的立法会宣誓事件,惊醒了求稳定、求发展的广大香港同胞。可喜的是,市民大众明辨是非,齐声认同全国人大常委会的有关释法,坚决支持特区政府和司法机关依法取消“港独”分子的议员资格,“一国两制”和基本法的精神得到更准确的申张。新界各界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香港社会的安定繁荣尽心出力,共同声讨“港独”分子的拙劣行径,扬正气、驱邪气,展示了满满的正能量。刘林表示,2017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香港的发展将进入新阶段、迎来新机遇,衷心期盼社会各界以民族振兴、香港繁荣的大局为重,以市民福祉为依归,少一些争拗和猜疑,多一些信任和包容,在“国家所需、香港所长”、或“香港所需、国家可帮”的结合点上积极作为。

  部分特区政府部门官员,中联办各部门负责人,部分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新界九区的民政事务专员,新界各区区议会主席、乡事会主席及主要宗教、慈善机构领导等1500余名香港各界人士出席酒会,共贺新春。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4733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