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香港国际珠宝厂商展览会开幕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11-25

  第24届香港国际珠宝厂商展览会24日至2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览是香港唯一让公众入场的零售购物珠宝展,汇聚来自全球21个地区逾700家参展商,展位超过1100个。

  展览设有珠宝首饰区、钻石区、宝石区、珍珠区、国际设计师专区、钟表区等分区展位,也设有韩国馆、泰国馆等按地域划分的展位,还有展示保险箱、珠宝摄影棚等珠宝业周边服务产品的展位。

  香港参展商张小姐表示,在这个展览接触到的中国内地客户较多,也有中东和澳大利亚的客户。另一家印度参展商则表示,接触到的多是以往的老客户,或是由老客户介绍来的新客户。

  在天津做珠宝订制生意的买家杨先生表示,香港珠宝展的展品品质与内地市场较为接近,这次来会继续接触一些以往有合作的珠宝厂商,也会四处逛逛,看看市场是否有新东西出现。他认为香港是走在珠宝业前端的城市,居民的平均收入较高,带动对珠宝的接受度也较高。

  另一香港买家认为,这个展览主要面向香港本地市场,并不十分国际化,希望展览规模能够进一步扩大。

  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主席刘家健表示,作为每年度最后一个珠宝展,国际珠宝厂商展览会一方面是珠宝厂商倾销的好机会,另一方面也是买家年尾采购的最后机会。为让更多有意参展的公司有机会参加展览,已经成功申请来年对展会场地进行扩充。(记者 曾平)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3784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