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领导率团访问香港

来源: 福建日报          发布时间: 2016-09-22

  17日至19日,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福建省海联会会长雷春美率团赴香港出席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办的庆中秋迎国庆等活动,与在港闽籍乡亲共叙乡情、共话发展。

  雷春美在庆中秋迎国庆联欢会上致辞。她说,香港回归祖国19年来,在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带领下,各位乡亲怀着爱国心、爱港情奋力打拼,怀着坚定信念积极投身香港社会事务,怀着强烈责任和使命践行爱国爱港爱乡的诺言,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为家乡和祖国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受福建省委尤权书记、于伟国省长委托代表省委省政府、代表3800万福建乡亲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当前,福建迎来了十分美好的发展前景。希望社团联会继续发扬爱国爱港爱乡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百万闽籍乡亲和更多的香港同胞,秉承“联络乡谊,团结各界人士,积极参与香港事务”的宗旨,在建设新福建和深入推进“一国两制”的伟大实践中再立新功。

  香港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副主任林武在会见访问团和香港闽籍社团负责人时说,香港福建社团联会率领广大福建乡亲务实勤奋、积极作为,赢得了香港各界的充分肯定。希望社团联会再接再厉,在香港未来社会事务中发挥更大作用。

  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吴良好、全国政协常委洪祖杭、林树哲等近千名福建乡亲出席庆中秋迎国庆等活动。

  在港期间,雷春美还拜会了香港中联办,走访了香港福建同乡会、香港乐群慈善基金会等闽籍社团。(记者 严顺龙)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54601292938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