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武参加香港工会联合会“义工大集结 迈向新里程”广东千人团活动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6-05-18

林武副主任致辞。(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5月13日至15日,香港工会联合会举办“义工大集结 迈向新里程”广东千人团活动。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林武担任荣誉团长,香港工会联合会会长林淑仪担任团长。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广东省副省长何忠友会见访问团成员。

  此次工联会组织2500余名义工,组成6个分团分别访问五邑、佛山、清远、江门、肇庆、广州市,考察历史文化古迹,开展两地工会交流,使大家感受到近些年广东省的发展变化,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国情的了解。

  广东省副省长何忠友高度赞扬香港工联会作为香港最大的劳工团体,在认真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及促进粤港合作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表示,广东省将积极创造条件,为香港朋友在广东创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希望香港朋友特别是青年朋友,多到广东走走看看,亲身体验广东的发展变化。

  林武感谢广东省长期以来对香港经济社会发展和爱国工会事业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希望粤港两地在国家“十三五”规划宏伟蓝图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下,加强两地交流合作,共同分享互利共赢的发展成果。他鼓励工联会的义工团队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不断发展壮大爱国爱港工会力量,更好地维护国家利益和香港的繁荣稳定。

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8994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