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解放军驻港部队向香港市民恭祝新年

来源: 新华社          发布时间: 2016-02-05

  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司令员谭本宏中将、政治委员岳世鑫中将4日发表新春贺辞,代表驻军全体官兵,向香港特别行政区全体市民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祝长者们长寿安康,祝小童们健康快乐,祝每个家庭平安幸福。

  贺辞说,2015年香港成功克服诸多困难和挑战,积极投身国家建设与发展进程,经济社会大局保持总体稳定,在创新科技、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等许多领域取得积极进展,香港作为重要国际金融、贸易、航运中心的地位得到巩固和提升。这是香港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每名香港市民勤恳付出的收获。对此,驻军官兵同感骄傲,并向你们表示祝贺!

  贺辞表示,一年来,驻军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严格按照基本法和驻军法履行防务职责,紧紧围绕强军目标提升部队实战化训练水平,深入推进依法治军从严治军,不断深化同香港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部队全面建设取得新的发展进步。这离不开特区政府和广大市民对驻军工作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贺辞说,在新的一年里,相信在国家的有力支持下,在特区政府的团结带领下,香港必能抓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十三五”规划带来的历史性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在地理、人才、法治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为国家改革发展和对外开放贡献积极力量,实现谋发展、保稳定、促和谐的共同愿景。驻军官兵愿与广大香港市民一起“用艰辛努力”续写“不朽香江名句”,共同创造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3941287058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