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春兰会见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访京团

来源: 新华网          发布时间: 2015-09-16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15日在北京会见了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访京团一行。

  孙春兰说,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作为香港规模最大、成立时间最长的爱国妇女团体,为香港的顺利回归和回归后的繁荣稳定做了许多有意义的工作,是香港社会一支重要爱国爱港力量,是爱国爱港阵营“半边天”。

  孙春兰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正在为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齐心协力、共同奋进。国家好,香港才会更好。希望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继续致力于“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的贯彻落实,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教育培养香港青年一代增强国家观念和中华民族意识,进一步推动香港与内地的文化交流、经济交流、妇女工作交流和青少年教育交流,同香港社会各界一道为香港和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更大的贡献。

  访京团成员包括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香港特区立法会原主席范徐丽泰,全国人大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原司长梁爱诗,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主席林贝聿嘉等香港各界优秀妇女代表共55人。(记者赵博)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8235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