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明、仇鸿出席香港菁英会第八届执委会就职典礼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5-08-25

  张晓明主任为香港菁英会创会暨荣誉主席施荣忻、荣誉主席洪为民、白富鸿、杨华勇、梁宏正颁发委任状。(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8月24日晚,香港菁英会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举行第八届执委会就职典礼。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张晓明、副主任仇鸿,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特区政府律政司司长袁国强、立法会主席曾钰成、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胡建中等应邀担任主礼嘉宾,并向新一届执委颁发了委任状。

  受张晓明主任委托,仇鸿副主任代表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致贺词。她说,菁英会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汇聚青年菁英,研究传播国情,关注社会热点,构建时政智库”的宗旨,全体会员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和与内地的合作,在香港社会和广大青年中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她表示,青年朋友们要牢记少年强则民族强,国家好、民族好,香港才会好、个人才会好。要用自己的眼睛看世界,用自己的头脑想问题,多了解中华民族的历史,多感悟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对未来怀抱理想,用自己的青春创造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和中华民族更加美好的未来。

  香港菁英会成立于2007年,现有会员740人,主要由香港青年中的商界精英、专业人士、社团领袖及骨干组成。本届主席卢金荣曾获美国南加州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现任全国青联常委、福建省政协委员、香港海峡两岸和平发展促进总会副会长。 

仇鸿副主任致辞。(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出席就职典礼的嘉宾与香港菁英会第八届执委会全体成员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81648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