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海外联谊会组织香港理事赴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考察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5-08-04

 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会见考察团全体成员。(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7月27日至31日,中华海外联谊会组织香港理事赴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考察,积极为四川藏区发展出谋献策,促进香港与甘孜的交流合作。30余名香港理事参加了考察活动。27日下午,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会见考察团。王东明说,感谢长期以来香港理事对四川经济发展、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扶贫济困等事业的大力支持,欢迎考察团前往甘孜州考察,了解四川民族地区的真实情况,全面客观地向外界推介。考察团团长、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霍震寰表示,香港经济界十分关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与四川的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希望通过这次考察,进一步架起川港两地经济界交流合作的桥梁,加深香港社会对四川特别是四川民族地区的认识和了解,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川期间,考察团先后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甘孜州职业技术学校、农牧科技企业、塔公寺,考察了瓦泽乡营关村新村建设情况和海螺沟旅游建设情况,与甘孜州委州政府举行了座谈及项目推介会。考察团还与有关方面举行了捐赠签约仪式,签约捐赠项目5个,涉及改善甘孜州藏区群众医疗卫生条件、教育设施、社会救助等多个方面,总金额为830余万元人民币。

举行捐赠签约仪式。(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与甘孜州进行座谈。(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参观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54641280914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