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明、林武出席民建联23周年会庆酒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5-07-07

张晓明、林武出席民建联23周年会庆酒会。(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张晓明、林武出席民建联23周年会庆酒会。(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7月6日晚,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张晓明、副主任林武应邀出席民建联23周年会庆酒会,与行政长官梁振英、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佟晓玲、民建联主席李慧琼、民建联监察委员会主席卢文端及立法会主席曾钰成等共同主礼。

  梁振英在致辞时赞扬民建联成立23年来,矢志不渝在政治、经济等方面出力,真诚为社会各阶层服务,坚定不移爱国爱港,在监察特区政府施政的同时,也是特区政府的重要工作伙伴。相信民建联会继续成为爱国爱港的重要力量,期望民建联与特区政府一起为香港更好的未来打拼。

  李慧琼在致辞中表示,香港与祖国的命运休戚与共,只有走爱国爱港的路才能维护国家及香港的共同利益,令市民安居乐业、社会稳步发展。民建联将一如既往,积极坚持爱国爱港理念,团结广大市民,促进香港社会和谐发展;继续以温和、理性、务实方式参政议政,反对一切暴力、反对破坏、反对拉布,为建设“一国两制”作出最大贡献。

  特区政府主要官员、中央驻港机构人员、立法会议员、区议员、香港各主要政治团体成员、驻港外交使节、商界和学界等社会各界人士近千人出席酒会。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7995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