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明、林武出席香港工商总会第十六届会董会就职暨筑福香港慈善基金会成立典礼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5-05-20

张晓明主任向新任香港工商总会首席会长、筑福香港慈善基金会常务副主席江达可颁发选任证书。(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林武副主任致辞。(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5月18日晚,香港工商总会第十六届会董会就职暨筑福香港慈善基金会成立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新翼举行。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张晓明、副主任林武,与香港特区财政司司长曾俊华、立法会主席曾钰成、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发展局局长陈茂波等应邀担任主礼嘉宾。

  林武在致辞中祝贺香港工商总会和筑福香港慈善基金会会务蒸蒸日上。他指出,超过121万市民响应“保普选、反暴力”大联盟的号召,签名支持通过政改方案,显示了香港社会支持政改通过的强大民意。他说,特区政府提出的方案,合宪合法,是现阶段最为理想的政改方案,希望香港各界能够把握历史机遇,顺应民意,敦促和支持立法会通过方案,落实2017年普选行政长官,将香港的民主发展推至新的里程碑。

  香港工商总会首席会长江达可、主席王庭聪分别致辞,表示该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维护巩固香港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香港与内地经济合作,为祖国的建设及香港的繁荣稳定作贡献。筑福香港慈善基金会创会主席黄敏利表示基金会将透过多样化公益慈善活动服务社群,构建和谐社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和发展。

  香港工商总会成立于1973年,原名为“香港新界工商业总会”,现有10个分会及4个团体会员,会员总数近二万人,会员业务遍及香港工商各业。筑福香港慈善基金会是由香港工商界热心人士发起,于2015年2月在香港注册成立的非牟利慈善团体,主要发起人黄敏利等为香港工商界知名人士。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7821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