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晓静出席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5-04-21

殷晓静副主任致辞。(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4月20日,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在会展中心举行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港区全国政协委员陈清霞、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谭锦球分别连任联谊会主席和会长。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殷晓静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杨崇汇、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林智敏、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署理特派员佟晓玲、解放军驻港部队副政委蔡永中等出席就职典礼并主礼。

  殷晓静在致辞中对联谊会在上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秉持“服务国家、服务香港、服务委员”的宗旨,团结、协调、组织政协委员发挥“双重积极作用”,积极参与内地经济建设和香港社会事务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联谊会要勇于承担,在香港重大事务中积极作为,积极宣介“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宣介中央积极推进香港政制发展、依法落实普选的方针和立场,宣介特区政府即将推出的普选方案,巩固依法落实普选的主流民意。

  她指出,今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全面启动之年,希望联谊会推动政协委员围绕国家“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出主意,献良策,提建议,同时推动香港抓住国家制定“十三五”规划的机遇,搭上国家经济发展的快车,实现与祖国内地的互利共赢。

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7721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