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武出席并主礼第三届两岸四地青年高峰会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5-01-12

林武副主任与主礼嘉宾一起主持亮灯仪式。(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月10日,第三届两岸四地青年高峰会在香港柴湾青年广场举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林武,民建联主席谭耀宗和副主席李慧琼、张国钧,立法会议员黄定光等应邀出席开幕礼并担任主礼嘉宾。约150名来自两岸四地的青年团体代表参加活动。

  梁振英致在致辞时表示,他与特区政府非常重视香港青年人的发展和两岸四地青年人的交往,勉励香港青年多到两岸四地走动,深信彼此交往越频繁,对香港青年的发展、对两岸四地的社会经济及文化交往与融合越有利。

  林武为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前局长马时亨、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澳门民众建澳联盟主席施家伦、台湾对外关系协会秘书长黄奎博4位主讲嘉宾致送了纪念锦旗。

  第三届两岸四地青年高峰会由香港青年民建联主办,香港青年联会、香港青年议会等16个来自两岸四地的青年团体协办。峰会以“两岸四地融合——青年创新天”为主题,探讨两岸四地在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融合为青年人未来发展带来的机遇等,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主礼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73835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