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健出席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第40届会董会就职典礼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5-01-09

  中联办副主任杨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等出席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第40届会董会就职典礼。(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月8日,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第40届会董会就职典礼。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杨健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香港特区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胡建中、驻港部队副司令员李维亚、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志恒、广东省副省长招玉芳等应邀出席并担任主礼嘉宾。

  梁振英在致辞时表示,香港工业无论在香港本地发展,还是在香港以外发展,都是香港经济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香港与周边地区和内地确实是处处有商机,特区政府愿意创造更好的条件,与香港厂商一起把握机遇,一起解决问题,共同发展好香港经济。“香港只有保持较高速的经济发展,特区政府才有能力解决长期存在的一些民生问题”。

  厂商会新任会长李秀恒致辞时表示,香港工业正值升级转型重要阶段,但近年香港无论经济、政治以至社会环境等都出现重大挑战,厂商会新一届会董将“珍惜好历史、创造新未来”,肩负为工商界发声,向内地及香港政府建言献策的重任,在凝聚香港社会各界力量、支持政府依法施政、加强与内地联系,改善营商环境和协助会员寻找新商机等方面全力以赴,为业界和社会贡献力量,延续厂商会80年辉煌。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创立于1934年,拥有会员企业3000家,是香港最大及最具代表性的工商团体之一。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73739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