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武主礼香港佛山社团总会成立暨第一届会董会就职典礼

来源: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发布时间: 2015-01-08

林武副主任致辞。(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月6日,香港佛山社团总会成立暨第一届会董会就职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林武,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佛山市委书记刘悦伦等共同担任主礼嘉宾并为第一届会董会成员颁发选任证书。

  林武代表中联办对香港佛山社团总会首届会董会就职表示祝贺。他说,佛山籍旅港社团是爱国爱港的重要力量,香港佛山社团总会肩负团结社团、服务乡亲、回馈社会的重要责任,希望总会坚守爱国爱港爱乡立场,为推动香港社会及政制向前发展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

  香港佛山社团总会主席邓祐才在致辞中表示,香港佛山社团总会作为爱国爱港的社团组织,将始终以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为重,以香港稳定发展为出发点,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促进佛港两地交流合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持续努力。

  佛山市拥有40多万旅港乡亲,乡亲社团40多个。香港佛山社团总会成立后,其宗旨和目的是团结广大佛山籍旅港乡亲,凝聚爱国爱港爱家乡的力量,拥护“一国两制”和基本法,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努力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73703911